IVC

最近沉迷LOL无法自拔。

【黑遍全联盟】如果全职众人是吃鸡主播(5)

#依旧ooc
#这次是药庙
#写的有点毁浪费了很多好段子我的锅
#不定期更新

只要看过王杰希喻文州和黄少天直播的人,都知道他们三个的关系很微妙。

怎么个微妙法呢?
“就是他们三个待在一起,谁都看上去都像是电灯泡。”叶修这样评论到。
“嗯...塑料姐妹花。”周泽楷艰难的说出了这句话。
“三个男人一台戏。”张佳乐想都没想的说。

其实这三个人关系挺铁的。

@夜雨声烦不烦不烦:
[烤串.jpg][奇怪的烤串.jpg][三人合影.jpg][酒瓶子们.jpg]@索克萨尔是条鱼 @王不留行ovO 上次老王打赌打输了请我和文州吃饭我们就想宰他一顿但他居然要谋杀我们!一开始他说要亲自给我们烤我们还感动了一会,但是神神秘秘的不给我们看。然后就给我们了这个奇怪的烤串。我和文州也没怎么在意一人咬了一口,那酸爽!变态辣烤草莓串来不来一串啊?!?神他妈谁再说我深夜放毒我就往你嘴里捅一串!

@索克萨尔是条鱼:
[湖水.jpg][湖水上的黑天鹅.jpg][黑天鹅追着王杰希黄少天跑.gif]@夜雨声烦不烦不烦 @王不留行ovO 今天在湖边逛了一圈,少天拿起石子往湖里一扔,正好砸到了正在秀恩爱的黑天鹅头上。那条黑天鹅就气势汹汹的游了上来,追着少天和跟少天站在一起的杰希跑你敢信?幸好我站的远^_^

@王不留行ovO:
[不明黑色液体.jpg] [黄少天的表情.gif][头发上沾着水的喻文州的微笑.jpg]这个傻子@夜雨声烦不烦不烦 非要挑战东方树叶加格瓦斯加黑松沙土加红色尖叫加崂山白花蛇草水。然后刚喝一口就喷在了 @索克萨尔是条鱼 的头上。现在这俩占着我家厕所一个在洗头一个在呕吐。

看到没?是不是很铁?
他们坚定的把这样的友谊上升到了游戏里。

三个人总是很喜欢跳机场。
因为机场有钱。
而带上了锦鲤喻,机场就会变得非常有钱。
于是三个人进化为了传说中的“肥肥怪”。

当时黄少天去k字楼,隐隐约约听到二楼有脚步声。
他就毫不犹豫的端着M16上去了,然后躲在一个房间里。
刚一探头,就被击倒了。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那个人在k字楼走廊另一端的楼梯那!我现在在一个房间里文州杰希不管是谁都好快来救我!”

王杰希和喻文州商量了一下。
“杰希你架枪,我去救少天。”喻文州说着就往黄少天身边跑。
“咻!咻!”突然两声枪响,对面那人拿的是个双管喷。

救起来后喻文州毫不犹豫的丢给了黄少天一个急救箱
然后略微思考了一下。

“少天你下楼从那边包过去,我和杰希正面打。”

只见夜雨声烦义无反顾的端着枪冲了上去,期间还回头看了一眼。
颇有一副“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样子。

然后再次被击倒。

喻文州王杰希都吓懵了。

然后赶紧杀了那人。

“不是,文州不是让你下楼从那边楼梯上去吗?你明知人家是S686还往人那儿冲。”
“哎呀哎呀我听错了我以为他说包过去。我就说嘛文州肯定不是那样的人对吧,文州你最好了。”
“你从人家脸上包过去啊?”王杰希无语,然后救起黄少天。
“对呀,我绝对不会做让队友做诱饵的事的。”喻文州义正言辞。

既然是击倒,那么这里一定还有人。
“油条上有人。”王杰希观察了一会,眯着大小不一的眼睛说到。
“你打吧,我和少天舔一下包。”喻文州蹲在墙角的盒子边说。

王杰希瞄那个人瞄了好久,终于决定开枪。
然后再子弹射出前的0.01秒
索克萨尔舔完了包,站了起来

正好出现在了子弹的飞行轨道上。

“砰!”
“wangbuliuxing 使用 kar-98k 爆头击倒了 suokesaer”
“友军误伤”

“...杰希?”喻文州瞬间懵逼。
“我瞄着人呢,你咋突然就站起来了?”
“我...”喻文州有句mmp不知...
“不当讲不当讲,讲出来就ooc了”王杰希连忙阻止到。

王杰希想了想要不要赔喻文州一个头盔
毕竟即使是三级头
被98k爆一下还是能掉不少血的。

但是自己是二级头
其实没有残血的三级头好

一番思想挣扎之后
“我们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吧。”王杰希这样说到。

然后三个人一人开一辆车离开了机场。

他们开到了圈里之后,一时间无所事事
三个人就想随便找个地方蹲着。

王杰希率先停在了一棵树边
然后他看到了面前一辆奔驰而来的车
刹车,漂移,甩尾

“suokesaer驾驶载具击倒了 wangbuliuxing”
“友军误伤”

“这典范般的操作!堪称完美!我给10分!”黄少天赞叹的评论到。
“你说这不是蓄意报复我都不信。另外,我给0分。”王杰希面无表情的说。

三个人爬在草地上久了,觉得很无聊。
“王杰希你站起来一下。”黄少天突然说。

王杰希很不解,但还是站了起来。

只听“Duangduangduang!”三声,黄少天瞄着王杰希的锅开了三枪。
“...黄少天你...”王杰希无语。
“诶呀诶呀SKS三枪也打不烂诶真的好神奇啊。我下次要不要也换一个锅玩玩啊?你们说怎么样怎么样?诶等一下啊,我拿M16试试。”
然后“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yeyushengfan使用M16A4 击倒了 wangbuliuxing”
“友军误伤”

“哇!人都倒了锅居然还没烂!平底锅这么好用的吗?”黄少天感叹。
“...你快救我起来!”王杰希怒吼。

不久后头上传来了梦想的声音
三个人坐进车内决定去逐梦
刚启动引擎,空投就在他们面前落了下来。

锦鲤牌四叶草喻文州,只要998。

“不急,我们静观其变。杰希你去那棵树那,少天可以开车去空投旁的石头那。”喻文州说,并找了一个树蹲着。

黄少天刚到那,对面的人也刚好抵达了空投。

“少天你放放枪,吓唬吓唬他们,吸引一下注意力。我和杰希找机会狙。”喻文州边瞄着敌方的脑袋边说。

“我绝对不会做让队友做诱饵的事的。”王杰希学着喻文州的腔调说。
“绝·对·不·会。”王杰希学着喻文州的标准微笑说。

杀完了对面后,三个人去舔包。

“你们这种变态的舔包速度让我想到一个词”喻文州看着地上盒子里的东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说到。

“行云流水?”黄少天期待的看着他

“如狼似虎”喻文州面带微笑的说。

最后决赛圈是三打一。

王杰希气势汹汹的拿出了珍藏多年的好锅。

“呦呦呦,锅神上线了哟!咱俩今天比比谁能打死最后一个人怎么样敢不敢敢不敢啊?输了的人给对方刷礼物怎么样怎么样?”黄少天说着也拔出了那把砍刀。

“不敢不敢,王某自知不如黄砍王。”

喻文州看着他们俩斗,默默地掏出了自己的物理学圣剑。

然后三个人一起冲了上去,跳了起来!

对面的人瑟瑟发抖

并掏出一把大菠萝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三杀。

三个人于是心情复杂的看着屏幕上的
“第二,下次一定吃鸡”

心里把对方骂的十八代祖宗一个不剩。

希望他们三个人
以后还能一起好好的玩耍。

评论(11)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