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C

最近沉迷LOL无法自拔。

【黑遍全联盟】如果全职众人是吃鸡主播(3)

ooc预警!
哈哈哈我总算在乐乐生日这一天赶出来了乐乐的介绍
算是...半个生贺吧
个人向

7.张佳乐
让我们从一份个人简介开始。

主播:帅气的百花缭乱
房间号:0224666
粉丝:463.2万人
微博:@百花缭乱今天直播了没
介绍:爆破专家,雷神。来自全荣耀tv最非的人对你的死亡凝视。

那么,全荣耀tv最非到底有多非呢?

举个栗子:
百花缭乱落地的地方离圈有一万米远。
有人说,这不是很正常吗,谁没经历过啊对吧?
可是百花缭乱每次落的地方,都离圈有一万米远。
哦!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和你之间的距离!
而是,我和安全区的距离!

后来张佳乐受不了了。
恶狠狠地指着整张地图的中心说:“我这次跳这儿,就不信我和圈会天各一方!”
然后,飞机起飞了。
航线,从地图最下角的机场穿过,和x轴平行的那种。

张佳乐不信邪,高空开伞,硬生生的飘到了地图的正中心。
“这次没人和我抢了吧,机场航线怎么可能会刷机场圈?我再也不用玩绝地跑酷了哈哈哈...”张佳乐信心满满的点开了地图。
然后看到了一条从他身上延长出去的长长的白色虚线,以及圈在了机场和地图左下角的圈。
“...我..去个厕所平复一下心情...”张佳乐颓废的站了起来,又颓废的走出了房间。

但身为一个良心主播,仗,还是要打的,不能一退了之。
毕竟
下一局
肯定还是这样。

张佳乐从厕所回来后毒圈已经开始缩了,然后他开始满世界找车。
过了一会,张佳乐意识到,这附近并没有刷车点。

好嘛,没车就没车,咱嗑瓶红牛再跑也同样是条好汉对不对?
百花缭乱喝完饮料后开始疯狂的往圈里跑。

过了很久很久,百花缭乱依旧在去机场的途中奋斗着。
突然!张佳乐眼尖的看到了一辆摩托车!
他大喊不容易的同时愉快的骑上摩托开到了小岛上。

进了圈的张佳乐无所事事,也不愿意主动找人干架,遍开着摩托到处转悠。
“诶我怎么开到这儿了,我要去干嘛?算了来都来了就在这儿蹲一波吧”
百花缭乱跳下了车,跑到了一棵树的旁边蹲下。
蹲了一秒后,右下角的地图变红了。
“行嘛随便一停就是轰炸区,还他妈是中心!?”

以百花缭乱为圆形,600m为半径画圆,圆内是轰炸区。张佳乐的车离他有200m远。请问百花缭乱活下来的几率是多少?

解:
由题目可知百...我靠百花缭乱?你别逗我了,他活不下来的

于是百花缭乱任命般的爬了下来,看着天边,一副“管他愁满天下,江山亦如画”的样子。
其实张佳乐是去领外卖了。

回来的时候张佳乐一看屏幕,右下角的红色警戒区解除了。
“我居然没死?!”
刚说完,最后一颗雷xiu~地飞了下来。
“轰!”

“baihualiaoluan 在红色警戒区内 被淘汰”

“什么破游戏?吃面吃面!”张佳乐微笑着关掉了游戏,开始吃面。

某主播直播吃面,月入百万。

说到爆破专家又是另一回事了。
粉丝们都说张佳乐是雷震子转世,一方面是因为百花缭乱被炸多了,另一方面是因为张佳乐能用投掷物杀的人绝对不会用枪杀。

你不会想和张佳乐匹配到同一场比赛的。
如果你的电脑配置不好,或是显卡不行的话,小心那个叫“baihualiaoluan”的人。
毕竟,张佳乐还有一个外号——显卡杀手。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张佳乐登上了游戏,打开了直播。
跳伞,落地,没枪。
旁边的人虎视眈眈,一个个拿起了脚下的枪。
“完了,要落地成盒了。”张佳乐悲愤的说。
百花缭乱四处看看,想找一个没人的地方静静,等其他人打完了再出来捡剩下的东西。
这时,张佳乐看到了几个摆在地上圆润的,发着光的破片手榴弹。
“雷,也成。”
张佳乐捡到雷后蹲在了门后的一个小角落里,静观其变。

张佳乐突然发现那些人所在的位置自己一个雷过去刚好可以4杀。
然后他就的确这么做了。
“fire in the hole! ”

“baihualiaoluan 炸死了 1111111”
“baihualiaoluan 炸死了 2222222”
“baihualiaoluan 炸死了 33333”
“baihualiaoluan 炸死了 4444444”

“看到没?哈哈哈哈哈哈!雷震子转世!我这局就要拿手雷吃鸡你信不信?”
张佳乐笑完才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
自己选的路,哭着都要走完。

百花缭乱开始搜刮一切他能看到的投掷物。
包括燃烧瓶,烟雾弹,闪光弹,震爆弹,当然还有最重要的,手雷。

最后,百花缭乱的三级包里,装了大大小小40个雷。
然后大杀四方。

苟进决赛的张佳乐开始思考他怎样用雷,杀死对面并且保证对面打不死自己。
毕竟拿枪杀人可比拿雷杀人容易多了。

张佳乐灵机一动,开始了覆盖式轰炸。
没事,咱不怕,雷多,炸死他。
于是左边扔几发闪光弹,燃烧瓶
右边扔几发烟雾弹,手雷
瞎猫总能碰上死耗子。

然后他真就碰上了。
他看见那个人站在石头后面一动不动的。
“嗯?这是掉线了吗?”百花缭乱站在那个人面前跳完了一套广播体操那个人还是没动。
“我不会把他显卡炸了吧...”张佳乐突然意识到。
然后张佳乐就把那个人炸死了。

从此张佳乐爱上了玩手雷
而且一发不可收拾

张佳乐那么非,会不会吧手雷扔出去后雷反弹回来把自己炸死呢?

呵呵,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详情请看张佳乐直播吧














(然而并没有)

评论(12)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