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C

最近沉迷LOL无法自拔。

【黑遍全联盟】我和我对象想分手的一瞬间

#完全ooc
#有点毁人设我的锅
#玩梗
#梗来自网络

[喻黄]
那天,我和少天坐在一起看电视。

少天突然说渴了想去倒杯水。

我跟他说帮我也到一杯。

他端着两杯水出来后,不小心把半杯水撒在了我的裤子上。

“啊啊啊啊啊啊队长对不起我我我找纸帮你擦擦!”少天一脸愧疚的对我说。

“没事我自己来吧”我说,又看了看杯子,“水太少了少天你再倒点。”

我没有想到的是,少天居然把剩下的半杯水也倒在了我裤子上。

最过分的是,他还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我。

[叶蓝]

那次全明星是在蓝雨举办的。

全明星过后我跟着那帮大神们去KTV。

我没怎么跟大神们一起high过所以不怎么敢浪。

但是他们玩着玩着就玩脱了。

叶神喝醉了,非要跟喻队和黄少回蓝雨。

我也只好跟着他们去,就怕他们仨惹了什么事。

三个人勾肩搭背走近了蓝雨,然后看见了黄少和喻队养了4年的柯基“叉烧”。

叶神风一般的冲了上去,举起叉烧就开始往外跑。

边跑还边回头说:“哈哈哈这个野图boss我就先抢走啦哈哈哈!”

然后撞到了电线杆上。

我至今都忘不了叉烧惊恐的眼神。

[方王]
我有一天终于鼓起勇气,带士谦回去见爸妈。

我们聊了一会后,我妈突然跟我说:“杰希啊,你出去一下。”

我暗暗想到:不好,电视剧情节要上演了。

士谦给了我一个“放心吧”的眼神后我走了出去。

然后偷偷的潜在门外偷听对话。

我妈:“给你五百万,离开我们家杰希行不行?”

士谦沉默了一会,“他可是我一生挚爱。”

我当时感动的差点流泪,谁知他下一句说:

“得加钱。”

[双花]

有一天大孙带我出去撸串。

我们俩去了烤串店他说要给我露一手,然后问我想吃什么,他亲自烤。

我特别感动的跟他要了两串变态辣鸡翅。

大孙动作熟练的把鸡翅串起来,然后开始烤。

他看差不多了,就拿起旁边的调味瓶开始往鸡翅上撒辣椒粉。

我没有看到他另一只手居然偷偷的伸到了我身边,然后一把摸住我的屁股。

于是大孙一边加辣椒粉一边摸着我的屁股问:

“这样够变态吗?够变态吗?够吗?”

[周翔]

我买了个仙人掌放在我和小孙的宿舍里。

我们轮回吃完饭后有一段午休时间,我和小孙都会回宿舍休息一会。

一开始没怎么注意

后来我发现我的仙人掌莫名其妙的秃了。

只剩下零星的几根刺。

我第二天回来时,发现刺又少了几根。

然后小孙手里正拿着一根仙人掌的刺剔牙。

他看我来了,还笑笑说:

“队长一起啊!”

评论(47)

热度(166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