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C

最近沉迷LOL无法自拔。

【黑遍全联盟】我觉得我对象想和我分手的一瞬间

#ooc预警!
#蜜汁后续
#沉迷玩梗
#龟速更新
#前文点头像
#cp有:叶蓝,喻黄,双花,方王,周翔

[叶蓝]
记得上次我生日,小蓝送了我一对耳钉。

不得不说,还是挺好看的。

小蓝问我喜不喜欢。

我点了点头。

“那...能不能亲一下?”

我当时一定是脑子抽了再加被黄少天的文字泡王杰希的王不留行和喻文州的白斩鸡堵住了脑子,根本没有看到小蓝微红的耳朵。

我把首饰盒拿起来,放到嘴边,虔诚的亲了一下那对耳钉。

然后小蓝一脸茫然不知所措。

[喻黄]
当时刚在一起没多久时,队长带我去吃凉皮。

凉皮端上来后,我想显得温文尔雅一些。

然后夹起凉皮吹了吹。

队长一脸茫然的看着我。

我突然意识到凉皮是不用吹的。

气氛有些尴尬。

我为了缓解尴尬,咬了咬竹筷子想找些话题聊。

然后竹筷子就断了。

我看见队长顿时双手捂住了裆部,害怕地看着我。

这不能怪我啊!谁叫这竹筷子那么不结实!

[双花]
有一天大孙跟我去逛街。

路过一家钟表店,我没忍住往里面多看了几眼。

然后大孙就把我拉了进去。

我们选表选了好久,最后看上一款挺贵的表。

我戴着试了试,还不错。

其实我也没必要要这么贵的表,刚想摘下来时,大孙挡住了我的手。

“戴着。我帮你付”

然后大孙拿出钱包,两根手指从里面夹出一张卡。

其实大孙包里基本上只装信用卡的。

但是前几天愚人节,我放了一张守护甜心的卡进去。

然后忘拿出来了。

于是这张颜色粉嫩的卡旋转的飞到了店员面前。

然后我们三个都懵逼了。

[方王]
有一次小队长生日。

我带他去游乐园玩。

到了晚上,我们找到一个亮着灯的鬼屋。

“士谦,有点恐怖。要不别去了?”

我想我机会来了,可以实力展示我的男友力。

“没事小队长!我护着你!”

进鬼屋后,小队长一直贴着我胳膊,然后我一直安慰他没事没事。

突然前面窜出来一个人,吓得我尖叫一声,一肘子呼在了小队长脸上。

然后鬼屋的后半程我都贴在小队长胳膊上。

太羞耻了。

[周翔]
我有一个朋友不玩荣耀。

但是他看见了周泽楷代言的那么大圆筒。

然后一脸好奇的问我他是谁。

我说是世界上最牛逼的战队轮回的队长,也就是我们队队长。

朋友一脸震惊又崇拜的样子对我说:

“你能给我讲讲荣耀吗?”

然后我就跟他讲了很多,职业啊,战队啊,账号卡啊...

讲到账号卡时,朋友突然喊停

“周泽楷手里拿的是什么?”

我稍稍理解了一下,回答:

“那么大圆筒啊,左手芒果味,右手抹茶味。”

“啊?”

朋友一脸茫然的看着我。

很不巧,朋友是个画手。

第二天网上就流传出一张神枪手左手芒果味那么大圆筒右手抹茶味那么大圆筒的图。

原微博是是这样的:
@我来打酱油: [神枪手.jpg]@轮回_孙翔 这位把我拉入荣耀坑了!为表诚意,先画一张@轮回_周泽楷 的账号卡的图!这哥们真的帅!但不是很能理解他的武器为什么是甜筒。

后面几天,周泽楷都用一种哀怨的眼神看着我。

好像说错了什么呢。

评论(24)

热度(11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