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C

最近沉迷LOL无法自拔。

【黑遍全联盟】如果全职众人是吃鸡主播(6)

#ooc预警!
#张佳乐和黄少天的日常
#暂时是这个系列最后一篇了,想开新坑
#不定期更新

1.
[百花缭乱直播间]
张佳乐看准了面前那个厕所,数了三秒往里面扔了一颗雷。

“BOOM!”
“baihualiaoluan 使用手雷 炸死了 yeyushengfan”

“诶?这个ID很眼熟啊?好像也是咱荣耀的主播啊...”张佳乐沉思了一会
“哦对!隔壁黄少天是不是?”张佳乐恍然大悟。

[夜雨声烦直播间]
夜雨声烦安静如鸡的蹲在厕所里。
外面一片寂静。

“我跟你们讲啊这个地方肯定会来人的。因为圈在往这里缩啊!我就在这风景如画的厕所里蹲一会肯定能蹲到几个跑圈的。”然而他的操作者黄少天却在侃侃而谈。

“砰!”

“...诶?玻璃是不是碎了?”黄少天转头看向后面的窗户。
一颗雷随着碎玻璃一起落到了地上。

“Well fuck...”黄少天说出了他的遗言。

“...我靠!对面那个人是不是开了透视挂啊!他怎么会知道这个长得就不像有人的厕所里有人啊?他在从哪扔的雷啊?”黄少天指着屏幕破口大骂,然后点开了击杀回放。

就在他的视觉死角处,一个和灌木丛合为一体的人拉开了手雷的栓。
然后扔进了他所在的厕所里。

“baihualiaoluan 使用手雷 炸死了 yeyushengfan”

回放结束。

“诶这个ID好像很眼熟啊!好像在哪见过...”黄少天沉思了一会
“哦对!隔壁张佳乐是不是!”黄少天恍然大悟。

然后就有人给黄少天刷了一个火箭。

“哇!谢谢帅气的百花缭乱刷的火箭!等等...大兄弟你是不是刚刚杀我的人!”黄少天受宠若惊。

弹幕:
帅气的百花缭乱: 对不起啊刚刚杀了你给你个礼物补偿一下。
百花缭乱的手雷: 哇啊啊啊啊啊啊!活的乐乐!合影!!
百花缭乱正牌女友: 捕捉一只乐乐!!合影!
...

“我怎么觉得你说这话有点讽刺的意思...”黄少天无奈的说。

[百花缭乱直播间]
“诶呀好心疼啊!我的火箭啊!公司叫我们好好关照后辈我也没有办法啊!”张佳乐欲哭无泪。

弹幕:
夜雨声烦不烦不烦: 土豪!爸爸!交个朋友!我可以在让你杀几次真的没有问题的!还可以让你在广大粉丝和路人和粉丝面前显得特别牛逼!一次只收费一个火箭!是不是很划算啊!

“你都说出来了我怎么显得特别牛逼啊...”张佳乐有了想揍人的欲望。

从此荣耀tv史上最气人组合出道。

后来黄少天问过张佳乐:“为什么我总觉得我们俩的关系带着一点py交易的味道?”
张佳乐看着空空如也的钱包,说:“那可不是吗,我送过你的火箭都够你环游一次宇宙了!”

2.
其实张佳乐和黄少天都是挺有才华的人。
两个被直播事业耽误的天才。
视频遍布荣耀tv各区。

张佳乐其实一开始是个挺正经的游戏主播,顶多开着直播吃吃饭偶尔化身一下美食主播。
直到他遇见了黄少天。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康师傅红烧牛肉面。我先去趟厕所,回来的时候马上可以吃了。”张佳乐把一本牛津大词典压在了泡面上,然后跑去了厕所。

不一会,黄少天捏手捏脚的溜了进来,左手一瓶雪碧,右手一管泡腾片。

他搬开牛津大词典,左右开工把雪碧和泡腾片混进了泡面中。
然后拿叉子搅和搅和搅和....

“嗯...颜色好像没怎么变化他应该看不出来我动了手脚的吧。嗯,就这样。”黄少天捏着下巴打量到,把牛津大词典搬回了泡面上。
然后麻溜的跑了出去。

在门边突然停下,又赶紧跑回来,看着屏幕说:
“诶诶诶你们待会别告诉他啊,哎呀弹幕里怎么全都在告密啊?快快快刷波66666666233333333赶紧把那几个告密的弹幕刷上去!对对对就是这样。哇!乐乐好像要回来了我先滚了!”

然后再一次麻溜的跑出了张佳乐的房间。

张佳乐回来后并没有察觉到什么,只是看着弹幕里的666666666和2333333333很不解。

张佳乐搬开了牛津大词典,一股奇异的味道漫了出来。

他掀开盖子,看着泡面里一个两个三个四个无数个泡泡,怀疑的叉了一叉子,闻了闻。
“X师父红烧牛肉面换调料了?我没买错吧?”

然后他吃了一口
然后他又吃了一口
然后他吃完了一桶

“哇!我从没吃过这么好吃的泡面!甜甜辣辣!强烈推荐!看到没?X师傅红烧牛肉面。贼好吃!”张佳乐吃完后还意犹未尽的咂咂嘴。

门外的黄少天看的一脸懵逼。

然后这个吃法就火了。

记得后来张佳乐指着微博上一个网红试吃雪碧泡腾片泡红烧牛肉面,对黄少天说:
“这真的能吃吗?看上去就散发着一股黑暗料理的邪恶味道。”

黄少天只能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笑。

3.
有一次张佳乐传视频,传到了舞蹈区。

粉丝们以为张佳乐一定是手滑点错了
然而标题是:

【点❤我❤看❤黄❤少❤天❤劲❤爆❤热❤舞】

里面是完整版黄少天穿着粉红睡衣,拿着粉红扇子跳的一曲《扇子舞》

然后舞蹈区就炸了。
许多舞蹈区大佬自愧不如。

很多人都认为这是荣耀公司故意搞出来的什么套路,让舞蹈区和游戏区友好的交流一下。

第二天,黄少天又发了一个视频。
【点❤我❤听❤黄❤少❤天❤娇❤喘】

里面是黄少天唱的一首青媚狐。

大家开始觉得不对劲了。

然后第三天,张佳乐又发了一个视频
第四天也是。

大家统一了意见。

这尼玛就是一场阴谋好吗???

直到第四天晚上,这些视频都没了。

粉丝们大呼可惜,各种旋转爆炸倒钩式难受。

然后张佳乐在微博上澄清了。

@百花缭乱今天直播了没: 其实是前些天黄少天跟我打赌来着的,然后他输了。我就按约定把他各种骚视频在网站上挂了四天。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下载好啊?😄

4.
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
特别是主播
因为总有人会想方设法去鬼畜他们。

一开始张佳乐和黄少天还都不知道自己被鬼畜了,直到有一次直播。

黄少天和张佳乐蹲着屋子里闲来无事,各去读粉丝弹幕去了。

“什么?张佳乐被鬼畜了?这么好玩的吗?快快快刚刚那位发个网站!对对对诶大家别刷屏了我快找不到了!”黄少天看着屏幕激动的说。

然后他点开了那个网站。

3分钟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知道吗你被鬼畜了!什么曲子你知道吗?神经病之歌!中间你笑的毫无违和感好吗哈哈哈哈哈哈!等一下我给你放一遍。”黄少天再次点了播放。

然后张佳乐震惊脸。

“我居然被人鬼畜了?这么神奇的吗?震惊!我有这么火?”张佳乐惊了。

“等等,刚刚那位兄弟,你说黄少天也被鬼畜了?”张佳乐点开了网址。

3分钟后...

“哈哈哈黄少天你知道你也被鬼畜了吗?还是忐忑! 哈哈哈语速完全跟得上一点毛病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然后两个人一起笑的前仰后合。

突然两人想起来他们好像还在打游戏。

赶紧回去一看

对面的人已经在对他们的尸体唱凉凉了。

5.
扯得太远了。

这两个人本质上还是正经的游戏主播的。

两人自称为技术主播,毕竟剑圣和雷神的名号还是响当当的。
但是更多的人认为他们其实是娱乐主播。

当时两人正在开着车跑圈的路上。

“诶你说我们这样开车会不会太明目张胆了啊?车声这么大,很容易暴露的!”黄少天突然说到。

“那怎么办?你有啥建议吗?”张佳乐问。

“我们可以开车载音乐的啊!来来来,乐乐你开,我去找几首歌。”黄少天机智的想到了办法。

过了一会...

“来啊~造作啊~反正......”黄少天的麦里传来了悠扬的音乐。

“哎呀对不起对不起我手残了,一不小心错频了。”黄少天急忙切了曲子。

“啊~啊~啊~啊~诱惑谁去...”

“黄少天你歌单里都是什么歌?!?我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人!我张佳乐真的是看错你了!”张佳乐不可置信的说。

“不不不不小心点了随机播放...”黄少天已经欲哭无泪了。

“唉...放首激情点的歌吧...激情的歌有没有?”张佳乐试图挽回黄少天的形象。

“有有有!这个我真的有!”黄少天激动的说。

然后...

“lover~lover~fucker~...”

“怎么样?够基♂情吧!”黄少天满脸求夸奖的说。

张佳乐发现他已经没有办法挽回黄少天的形象了。

“算了算了,你关掉,我放吧。”张佳乐绝望的说。

然后张佳乐点开了自己的歌单。

选来选去,选了一首叫Victory的歌。

然后一路平缓。

过了不久两人开进了轰炸区。

“你不觉得这首歌太悲壮了吗?搞得好像我们下一秒就要壮烈牺牲...”黄少天话音还没落...

“轰!!!”

“baihualiaoluan 在红色警戒区内 被淘汰”
“yeyushengfan 在红色警戒区内 被淘汰”

“灵车啊老铁...真成送葬的了..”黄少天震惊。

“习以为常习以为常”张佳乐笑嘻嘻的说。

然后两人意见达成一致一定是bgm的锅。

6.
这就是两人的故事,剩下的,以后再讲吧。

评论(9)

热度(2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