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C

最近沉迷LOL无法自拔。

【黑遍全联盟】你这个小机灵鬼

#ooc预警
#为了证明我还活着的更新
#很长时间内的最后一篇了,一模暂退

[喻黄]
那天我去试玩一个新的网游。

然后非常不巧的卡bug了。

“少天,我卡bug了。”

我转身冲着躺在床上抱着笔记本电脑的少天一脸可怜兮兮的说,试图博取同情。

少天抬眼看了我一下,然后居然啥也没说,但是手指敲击键盘的声音突然加快。

过了一会,少天把电脑转过来对着我。

上面是一张清朝皇帝的大头像。

“这谁啊?”我不解的问。

“队长你不懂了吧,这是雍正。”少天一本正经的说。

“啊?”我一头雾水,脸上就差写上嘤帝质疑了。

“拜拜雍正,他专治八阿哥。”

[叶蓝]
有段时间小蓝沉迷王者荣耀,然后大晚上的打完排位就把手机往枕头旁一搁,倒头就睡。

搞得我大晚上无所事事。

但哥也是有脾气的,不能就这么忍着小蓝整天“李白哥哥李白哥哥”的叫。

然后我就费劲心思找了一篇文章给小蓝看。

内容大概是这样的:

“震惊!枕头旁边千万不能放手机,竟然会引发癌症!”

我欣慰的看到小蓝眉头紧皱,然后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我知道成了。

然而晚上并没有任何变化。

等小蓝终于打完排位,甩手就把枕头扔到了我脸上。

我拿着小蓝的枕头一脸懵逼的看着他。

他冲我吐了吐舌头:

“我把枕头拿走不就行了?”

最后朝我比了个嘴型:

傻瓜。

评论(4)

热度(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