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C

最近沉迷LOL无法自拔。

【黑遍全联盟】人生三大错觉

#脑抽产物
#hhh我在写什么?
#ooc
#其实是混更
#有周翔,微伞修、韩张

[叶修]
1.千机伞因为风太大被吹散架了

2.总有刁民想趁朕睡着时在朕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脸上画一只王八。

3.苏沐秋还活着,一直在默默地看着我

[喻文州]
1.蓝雨有妹子了

2.我手速破亿了

3.王杰希出门被一万株王不留行糊了一脸然后因什么都看不清掉进了臭水沟然后被微草的看门狗追了一整条长安街。

[王杰希]
1.我两只眼睛一样大

2.该死的蓝雨怎么可能会断了我大微草的三连冠?

3.蓝雨破产,喻文州只好去当方丈。

[周泽楷]
1.我的呆毛能替我说话

2.我语速比黄少天还快

3.今天我上街一定不会被认出来

[黄少天]
1.今天食堂没有秋葵

2.荣耀里面没有树

3.我是全联盟最高的男人

[张佳乐]
1.我拿冠军了

2.我抽到SSR了

3.张新杰今天不查房

[张新杰]
1.我是暴力输出

2.张佳乐今天没有偷吃零食

3.队长还年轻,他还能打一万年

[孙翔]
1.我能反攻

2.我比周泽楷帅

3.一叶之秋用的是我的脸

评论(12)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