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C

最近沉迷LOL无法自拔。

【黑遍全联盟】张佳乐又没有SSR的一天

# ooc预警!
#迷之脑洞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来自非酋的怒吼
#就黑乐乐
#其实那是因为我对他爱的深沉

[欧亚非友好交流群]
百花缭乱: [六号位六星针女. jpg]

百花缭乱:看我刷出了什么!!!来来来都猜猜加什么的?

君莫笑:这个根本不用猜

王不留行:命运是注定的

索克萨尔:就算是

夜雨声烦:周泽楷都知道一定是加

一枪穿云:防御的

百花缭乱:你们太不友好了,我张佳乐就不信这个邪了!

君莫笑: 坐等

百花缭乱:[加防御的六星针女.jpg]

百花缭乱: 无fuck说。

一枪穿云:喜闻乐见

君莫笑:喜闻乐见

黄少天:喜闻乐见

王不留行:喜闻乐见

索克萨尔:喜闻乐见

百花缭乱:小周你变了!

夜雨声烦:话说乐乐你有SSR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有啊🌝两面佛啊🌝你们怕不是看不起我的姑获鸟二口女匣中少女河童萤草🌝

百花缭乱:有谁能告诉我我为啥这么非啊啊啊啊啊

王不留行:前辈我记得你上次测血统好像有13%的阿拉伯血统。阿拉伯人不是白种人吗?

一枪穿云:[嘤帝质疑. jpg]

君莫笑:可是他们脸黑啊🌚

百花缭乱:叶不羞你滚!

百花缭乱:我什么时候能抽到SSR啊

君莫笑:那可能得等到南派三叔填完坑

一枪穿云:柯南完结

夜雨声烦:国足拿到世界杯冠军

索克萨尔:世界统一

君莫笑: iPhone23发布

王不留行:黄少天吃秋葵

夜雨声烦:王杰希两个眼睛一样大

王不留行:喻文州手速破亿

夜雨声烦:微草队标改成蓝色的

君莫笑:笑看药庙撕逼

索克萨尔:庙药

百花缭乱:你们就这么不想让我抽到SSR吗?我到底怎样才能变欧啊啊啊???

一枪穿云:[你这个问题充钱就能解决(马化腾.ver). jpg]

夜雨声烦:向腾讯爸爸低头

王不留行:向天线宝宝低头

(王不留行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向腾讯爸爸低头

索克萨尔:阴阳师不是网易的吗???

君莫笑:楼上真相

百花缭乱:我氪了少说有3000了,网易就是不给我SSR

王不留行:万恶的资本主义

君莫笑:玄不改非,氪不改命。

索克萨尔:[大天狗.jpg]刚刚一发单抽

百花缭乱:哦,杀不尽的欧洲狗

一枪穿云:[欧鳇寿命极短. jpg]

夜雨声烦:那队长岂不是要英年早逝???

百花缭乱:那我岂不是要与日月同寿?宇宙毁灭了我都不会掉一根头发的那种??

王不留行:应该会寿终正寝的人看着你们

一枪穿云:前辈,游戏多,不阴阳师了。

君莫笑:就乐乐这个四亚的运气,估计玩什么都是这样。

百花缭乱:滚滚滚叶不羞你哪只眼睛看到我玩什么都这样了?

君莫笑:不信?那问问你。

【round 1】
君莫笑:抽到五花了吗?

百花缭乱:......

(张佳乐-10000滴血)

百花缭乱:不,没有,下一个!

【round 2】
王不留行:3-4刷了多少石油了?

百花缭乱:40000

王不留行:肝到吃喝了吗?

百花缭乱:......

(张佳乐-10000滴血)

百花缭乱:不,没有,下一个!

【round 3】
一枪穿云:恋与有SSR?

百花缭乱:......

(张佳乐-10000滴血)

百花缭乱:不,没有,下一个!

【round 4】

夜雨声烦:抽了多少次抽到荣耀水晶的?

百花缭乱:361次,怎么了?

夜雨声烦:我103次,队长32次。

百花缭乱:......

(张佳乐-10000滴血)

百花缭乱:滚!下一个!

百花缭乱:等等,我好像没血了...

君莫笑: K.O!!

君莫笑:乐乐你就认命吧,天生的没办法。

百花缭乱:唉,我要是有喻队那么欧就好了。

王不留行:话说你们有人看到喻文州吗?他好像好久没说话了。

一枪穿云:不会是...

君莫笑:英年早逝了吧....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们别吓我!话说我还真的找不到队长了怎么办啊啊啊!?

君莫笑:摆蜡烛

王不留行:摆蜡烛

一枪穿云:摆蜡烛

百花缭乱:摆蜡烛(我是不是可以继承他的欧气了?)

索克萨尔:嗯????

夜雨声烦:摆蜡烛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手滑手滑

索克萨尔:我就去楼下买个奶茶你们对我干了些什么???

【全文完】

话说有没有玩阴阳师的小可爱啊?
可以一起玩的啦!

我在永生之谜
ID:索克萨尔不是鱼

欢迎勾搭

评论(22)

热度(204)